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复牌首日跌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3:31 京华时报

  作者: 敖晓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中信证券在前天公布了股改方案之后,昨天开盘交易,没想到竟然以跌停报收。这是试点股复牌之后首次出现跌停现象。该公司一流通股股东表示,都是方案欠佳惹的祸。

  中信证券昨天以5.87元开盘,跌幅0.84%。开盘后快速下跌,随后企稳反弹,中午报收5.64元,跌4.56%。没想到下午一开盘又掉头向下。随后便被连续的抛单迅速打至跌停板。分析人士认为,虽然跌停板封得不是很死,但该股走势也充分说明其试点方案并不被投资者看好。

  昨天跌停的还不止中信证券,中小板最后一家公布股改方案的苏宁电器在5日复牌后的走势也不尽如人意,昨天同样以跌停报收。其股改方案姗姗来迟,股改方案的配送比也是目前中小板公司当中最低的一家。

  浙江利捷一分析人士认为,中信证券和苏宁电器的跌停表明,投资者对试点股的追捧由浓转淡,特别是随着宝钢和长电等核心蓝筹股对价方案趋于明朗,加上管理层关于没有第三批试点的申明,市场对试点公司的“寻宝”热情不断降低。招商证券则认为,随着股权分置改革提速,试点公司的特殊性将消失,投资者的热情也会趋于冷静。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