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谁说女子不如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1: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论道/凌晓棠

  有女网上征婚,吸引了一大堆精英人士前来应征,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她没法选,要我帮忙参考。前来应征者,均为高学历,他们自己填的月收入有不足1000元的,普遍是4000-6000元。此友填的月收入为1.5万元。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填,她说,反正我又不指望男人养,找个能取悦自己的好了。

  有女新近爱情告急。她的男朋友刚出道,充满朝气,比她年轻12岁。最近小男孩遇到新加坡姐姐,据说是很谈得来,年纪比女友更长。新加坡姐姐不停地送手表、手机、相机……小男友即将被物质攻陷之前,此女“华丽”转身,再找一个又不是难事。

  有能干女爱上了有妇之夫,我们劝她放手,她答,我不怕当二奶,别的男人赚钱养二奶,我当新式二奶,赚钱养他。

  另有能干女爱的倒是未婚男士,不过此男有私生女一名,为了女儿,男人让出了房产。此能干女的家就成了该男的收容站。不久,她发现同时收容该男的还有另一个女人。她找到这个女人,交谈过后,那个女人退出了。她说,“我们互相比了一下,其他条件基本上相当,比如都有自己的房产,比如我们的年龄学历,但是,我有一辆本田车,她没有。”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现在腰杆硬的女人真是越来越多,难怪身边有大龄男青年讲吓得不敢结婚,他说起他认识的某高尔夫球场女副总,见过她20次,她身边的男朋友没一回重复的。他是被女友抛弃的,讲到痴情男子负心女时,也咬牙切齿,让我们这帮女子哈哈大笑。

  赚钱,男人会的女人也会,读书,男人行的女人也行,当官,男人想的女人也想,花心,男人敢的女人也敢……曾有女友讲,想找一个男人,做点力气活,惹来大片耻笑。为处理体力活找老公,简直就是高射炮打蚊子,楼下大把等活干的民工,多快好省。假如,女人能够单性繁殖,男性市场的价格估计会直线下降。王尔德的名言:“我喜欢有前途的男人,和有过去的女人。”换到现在很多女人嘴里,变成:“我喜欢自己有前途,我的过去与你无关。”

  王尔德还说:“男人只会变老,绝对不会变好。”既然如此,不指望男人变,变好变坏女人自己来。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