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公司昨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56 海峡都市报

  N钟荷

  本报讯 华发股份、风神股份、长力股份昨日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中,华发股份是首家公布方案的含有内部职工股的上市公司。

  华发股份:

  职工股分类对价

  华发股份(600325)的具体方案为:非流通股股东及暂不上市流通内部职工股股东向现有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送3股的比例支付对价;向发行后三年可上市流通内部职工股股东按每10股送0.7股的比例支付对价。华发股份控股股东华发集团承诺将无偿代暂不上市流通内部职工股股东支付对价。

  华发集团还承诺,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两个月内,将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增持不超过1000万股。

  华发股份非流通股股东补充承诺:只有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可以挂牌出售所持有的股份:一是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满36个月;二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当且仅当出现连续5个交易日公司二级市场股票收盘均价达到或超过截止2005年6月18日前30个交易日公司二级市场股票的收盘均价6.41元上浮50%即9.62元。

  风神股份:

  10送4.2股

  风神股份(600469)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4.2股对价。控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款承诺期满后,通过上证所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10%,且当连续5个交易日公司二级市场股票收盘价格达到7.5元时,方可出售所持股份。保荐机构中原证券预计,方案实施后,风神股份的市盈率在11倍左右。

  长力股份:

  10送3股

  长力股份(600507)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对价。控股股东承诺:所持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的承诺期期满后,36个月内当且仅当长力股份股票价格不低于公告被确定为进行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单位而停牌的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3.39元时,才出售所持股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