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个人原因 YAHOO中国区总裁周鸿祎宣布8月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 昨日,YAHOO中国区总裁周鸿祎宣布将于8月31日辞去YAHOO中国公司总裁一职。

  此后,YAHOO中国的管理团队将直接向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关重远汇报。周鸿祎昨日表示,辞职是因为自己和YHOO的聘用合同在8月31日正式到期,选择此时离开YAHOO是由于个人原因而作出的决定。辞职后周将受聘为雅虎中国策略顾问。

  周鸿祎在昨日发布会上表示,“近期将花一些时间陪伴家人,思考中国互联网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不排除再次创业的可能,但是那会是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有业内消息推测,其去向或将是出任Google中国公司总裁。

  业内分析人士吕伟钢认为,YAHOO在并购3721之后才在中国站稳脚跟,其核心的资产仍然来源于3721的渠道资源和变现能力。周鸿祎离开YA鄄HOO中国之后,必定会流失一批原3721的骨干,无论是自立门户还是投奔Google,他们都将成为YAHOO中国直接的竞争对手。(记者彭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