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第一批中国造汽车抵达西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47 商务部网站

  第一批中国制造的汽车7月5日抵达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港,这对饱受需求疲弱打击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来说益发不利。

  荷兰汽车交易商PeterBijvelds表示,已为这批200部陆风(Landwind)运动型多功能车(运动休旅车,SUV)找到买主,并对年内约2,000部的销量抱有信心。

  Bijvelds表示,他所销售的这批江铃汽车制造的陆风SUV的价格仅为最具竞争力对手出价的一半。

  他表示:“我认为市场很大。”

  Bijvelds与江铃签订了五年的独家代理协议,在27个欧洲国家销售SUV,并称正在与比利时方面协商建立一个分销网络,之后将扩展到全欧洲。

  据悉,该批SUV在荷兰的税后价格约为1.7万欧元(2.022万美元)。若看到这些车跑在陆上,欧洲当地汽车商将会痛心疾首,因为他们已被疲弱的消费支出、昂贵的原材料和汽油价格以及无情的价格竞争搞的精疲力尽。

  据称,该车型做了部分调整,其中一个车型是使用通用汽车2.8升柴油发动机,另外两个车型是使用三菱汽车2升和2.4升汽油发动机。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