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对中国窗帘设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0:43 海峡都市报

  N中华工商东方早报

  本报讯近日,美国国内纺织产业组织———美全国纺织组织委员会(NCTO)、美国制造贸易行动联盟(AMTAC)、全国纺织协会(NTA)和UNITEHERE!工会向美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CITA)提交了针对中国棉制和化纤窗帘(369/666部分类别)的保障措施申请。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作为中国全国性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组织对此表示震惊和强烈的抗议!

  另讯中国纺织品前段遭遇的连环“厄运”似乎将降临到中国鞋身上。记者昨日从中国皮革协会获悉,欧盟内部已完成对中国皮鞋反倾销立案的准备程序,将在近日对我国价值6亿多美元的皮鞋进行反倾销立案。在中国鞋业将陷危机之际,商务部方面已于4日组团赴欧,准备就数据统计等问题同欧方进行磋商。

  皮革协会紧急应对小组负责人卫亚菲昨日透露,除了皮质的劳保鞋、滑雪靴和运动鞋(靴)外,其他所有的中国皮鞋都被列入了欧盟反倾销的“黑名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