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股市上月集资额创单月最高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6: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香港交易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6月份,香港股市集资总额达到505亿港元,其中新股集资额为486亿港元,均为单月集资的最高记录。上半年,香港股市集资总额为1154亿港元,其中新股集资额度为605亿港元。

  香港交易所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共有6家内地企业发行H股和红筹股,加上其他H股和红筹股上市后再融资,内地企业上半年在港融资额度超过665亿港元。

  该发言人表示相信,由于部分内地民营企业没有以红筹股和H股形式上市,相信上半年内地企业的集资总额实际上更高。

  去年香港股市集资总额为2815亿港元。发行新股的企业49家,集资972亿港元。其中,内地企业发行新股上市44家,集资767亿港元。

  作者:郑晓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