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 > 正文
 

菲利普-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议题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8:13 新浪财经

  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即将在9月中旬在全国三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西安召开“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营销全球巡回论坛(中国站)大型活动”,这是菲利普-科特勒在全球巡讲的最后一站,也是此次巡回最耀眼的一场落幕之行。以下为论坛议题介绍:

  议题安排:

  上海场:战略营销新思维:水平营销-高科技营销-可持续战略营销模型

  北京场:战略营销新思维:水平营销-高科技营销-可持续战略营销模型

  西安场: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

  议题介绍:

  一、战略营销新思维:水平营销-高科技营销-可持续战略营销模型

  (北京、上海)

  从市场现状来看,制定有效的市场营销战略已经成为企业对决“商场”的制胜秘诀。现在,营销战略已经成为一门极其复杂的专科学问,亦是一门艺术。勿庸置疑,如今,谁掌握了市场方向,谁掌握了营销技巧便能获得顾客、政府、媒体的信任,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但是,一切战略、战术的研究,都基于一个好的产品。据调查,全球500强企业的研发费用占到了其产品销售收入的5-20%,并且这些企业之所以能够成功,就因为它掌握了整个产业的核心技术。

  但是,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时代,如何保证研发的产品最具个性?在面对越来越难打动的消费者,如何能够发现令市场振奋且满意的新产品?在极度细分的市场中,如何找到带来产品增量的附加值?在企业进行多元品牌推广时,如何减少新产品的推广费用……

  二、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西安)

  任何一件产品的价格都是由自身的价值所决定,城市也一样。在中国城市“千城一面”的“特色危机”中,只有彰显出自身的魅力,提升自身的价值,才能有质量、有效率地开展以吸纳投资、贸易、旅游、创业、居住为主要形态的城市运营活动。

  科特勒认为:全世界各地区都在参与有限资源的竞争,而全球化和自由化亦强化了这一竞争。各地区不能再等着别人来关注,并仔细地挑选投资者和旅游者,相反,它们必须培育出使他们能在竞争中鹤立鸡群的强势品牌,不遗余力地推销自己,提升城市价值。但是,该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如何提升城市的价值?

  这不仅仅是一个市长们关心的话题。在城市建设、开发、运营、管理这一整条商业链上的每个环节中,都吸引着众多参与者的目光。

  论坛亮点:

  今秋的“营销盛宴”规模浩大,涉及面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概括而言至少具有以下八大亮点:

  1.这是“营销学之父”在过去3年中对亚洲和中国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后所做的一系列大规模演讲,也是其最新营销研究成果“平行营销”和“城市营销理论前沿和实践超越”在中国的首次公开演讲

  2.“世界营销学之父” 菲利普?科特勒与“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首次在中国做同台演讲。

  3.演讲期间,Philip Kotler博士,Milton Kotler博士将与企业中高层、政府官员和学术界人士展开广泛的对话,这是中国企业界、政府界和学术界规模空前的一件盛事。

  4.来自大中型企业和政府的1500余名中高层经理和政府高级官员将聚集在国内三座顶级城市,共享营销大餐。菲利普-科特勒博士将亲自邀请本次论坛的对话嘉宾,拟邀人士有:龙永图,宁高宁,张瑞敏,柳传志,王石等。

  5.论坛推广除常规宣传外,还利用全方位整合传播方式做社会调查、高校招聘、网络宣传等推广活动,预计获得有效信息人数达5000万人。

  6.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阳光卫视、《哈佛商业评论》、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网等50家国内媒体将对活动做全程宣传和跟踪报道。

  7.主办单位将印制5万份精美的论坛材料并发送5万份DM(直接邮件),邮件将准确到达目标受众(皆为企业中高层经理及政府高层),此举开创了中国直复营销规模最大之先河。

  8.此次中国行是菲利普-科特勒全球巡回的最后一站。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