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迪拉克起拍10万无人问津(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7:33 法制晚报
卡迪拉克起拍10万无人问津(图)
无人问津的卡迪拉克 摄/记者林晖

  800件绝当物品所涉范围包括房屋、汽车、金银饰品、家用电器———

  本报讯第三届绝当物品拍卖会今天上午9点在中国艺术研究院正式举槌。诸多拍品中,一加长“卡迪拉克”虽起拍价仅10万元,但也无人问津。

  今天上午,记者现场看到几辆“豪华”绝当汽车。其中有97款奔驰E280、2001款沃尔沃S80,及93款加长卡迪拉克DV。前两款车起拍价为17万元和28万元,而卡迪拉克起拍价仅为10万元。中天拍卖的窦秋生经理告诉记者,这辆卡迪拉克是某单位公车,年初时该单位将此车当了10万元。截止到上个月典当到期,其主人既不赎当也不续当,于是变成了绝当品。

  此次拍卖绝当品中,除汽车外,还有11套房子也引起参与者关注。据了解,价值最低的是一套48平方米的二居,其起拍价15万元。而位于顺义的一套697平方米的独栋,起拍价则高达300万元。

  此次拍卖会共有近800件物品,所涉范围包括房屋、汽车、金银饰品、家用电器、古玩等。截止到记者11时30分发稿,奔驰E280以底价17万元成交,而加长卡迪拉克和沃尔沃S80均流拍。

  作者:杨慧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