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会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7 人民网-市场报

  第三届汕头国际塑博会10月举行

  本报讯第三届汕头国际塑料、印刷、包装博览会定于今年10月28-31日在汕头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为700个标准展位,为历届最多的一次。截至6月中旬,已有151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预订展位250个,有近千家企业报名参加各项主题活动。

  (蔡毓生)

  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0月举行

  本报讯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宣布,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7日—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第三届农交会在前两届成功的基础上,展区面积将比上届增加1/3,达到2.2万平方米,同时扩大境外企业展区。同时还设立中国台湾企业和产品专区,增设各省农业精品、农业新技术、新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展区。第三届农交会提出了实现交易成果更多、美誉度更高、品牌效应更大、国际影响更加广泛的更高目标,将再次充分展现中国农产品的最高水准、最优品牌和最强竞争力。

  (陆文)

  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庆安绿色食品节8月8日开幕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庆安绿色食品节将于8月8日在绥化市庆安县召开。

  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庆安绿色食品节主题是:“寒地黑土,绿色农业,”将集中展示绥化区域特色,推介绥化珍贵的寒地黑土资源、经济和文化,探讨更高的绿色食品发展方向和农产品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与农业综合效益协调统一的农业发展模式。两年一度的“绿节”已成为展示绥化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联结中外客商的桥梁、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舞台。为农民办节,为企业办节,为全国绿色农业发展搭建平台,诚邀四海宾朋客商相聚,共谋发展。

  “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在京举办

  本报讯 欧莱雅“破解头发的奥秘”展览日前在北京中国科学技术馆展出。该展览至9月15日结束,持续长达两个半月。

  欧莱雅“破解头发奥秘”展览主要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从生命到物质,产品科学,模拟发廊及世界之发。这四个展区通过介绍头发在生命科学、物理学、经济学、社会学以及人文历史等范畴的相关知识,将头发的奥秘逐一破解。展览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有趣的图片、生动的模型及栩栩如生的视听效果都被用来充分激发参观者对“头发”的兴趣。展览有极强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寓教于乐:例如参观者可以通过一个多媒体游戏为自己转换超过120个模拟发型,如此的亲身体验目的就在于让参观者不断获得新的发现与启发。

  郑州确立打造中国会展名城战略

  本报讯郑州市政府最近做出决定,力争3至5年内把郑州建成以区域性会展为基础、国际性会展为主导的中部会展之都和中国会展名城。通过整合会展资源,把会展业培育成郑州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的优势产业。为此郑州市近日出台《关于大力发展会展业的意见》,若干鼓励会展业发展的扶持政策也同时出台。

  为实现这一目标,郑州市委、市政府特别制订了具体操作措施:积极引进域外会展企业来郑发展,鼓励外商投资会展业,尤其是国际著名展览公司在郑州设立分支机构、代理机构和合作机构,单独或合作参与省会会展企业举(承)办各种展会活动。鼓励会展企业通过合资、参股、合作和改制、改组等多种形式,壮大会展企业规模,提高招展、组展、办展能力,争取在3年内培育出10家规模较大、竞争力较强的会展企业。

  (姜东辉)

  《市场报》 (2005年07月06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