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想中的夏令营就是玩!(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5 人民网-市场报
理想中的夏令营就是玩!(图)
张先生(25岁)

  我心目中的夏令营,就是老师带领一群素不相识的小朋友来到野外,住手搭的帐篷,吃自己做的饭菜,白天进行锻炼生存能力和意志的游戏,晚上大家拢起篝火,载歌载舞。

  乐乐(小学四年级学生)

  夏令营?玩呗!夏令营就是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王女士(41岁)

  我刚为自己女儿报了英语夏令营,其实我们也不希望孩子参加这样的夏令营,可现在哪还有不上课的夏令营啊?

  张先生(52岁)

  上世纪60年代初期我正值上小学,印象中夏令营的活动方式通常是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排着队,步行到离学校不算太远的北京月坛公园或八一湖。夏令营活动是大家最向往的,在晨光的沐浴下,同学们唱着“太阳天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那时的月坛公园花草繁茂,五颜六色的花朵招引得色彩斑斓的蝴蝶上下翻飞,大家溜滑梯、压压板、荡秋千、捉蝴蝶,无不兴高采烈。中午时分,大家围成一圈,拿出自带的干粮,就着白开水,边吃边聊,兴致勃勃。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物质生活可以说是比较清贫的,但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罗老师(70岁退休教师)

  现在的夏令营,成了一个标签,只要贴上就能赚钱。有关部门应该指定一个监管者,制定相应的标准。总之,这么大的事应该有人管。

  《市场报》 (2005年07月06日 第二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