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再次光临北京 7项游戏首次亮相亚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去年在北京火了一把的环球嘉年华今夏又将狂欢带到北京。今天上午,环球嘉年华投资有限公司宣布,“2005北京环球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29日至10月9日在北京石景山区国际雕塑公园北园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嘉年华比去年新增了17项设备,票价不会上涨。虽然去年北京的嘉年华声称1.5亿的收入并不赢利,但北京环球嘉年华公司董事长张淑华乐观地认为,今年嘉
年华延长时间,参观人数可达到200万人。如果能避开雨季,今年纯收入也可达2.5亿元。去年嘉年华声称不赢利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北京多雨的天气。

  据了解,今年全球嘉年华共有100多个游艺项目,比去年新增了17项设备,其中7项大型乘骑设备,都是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除了保留2004年活动中广受欢迎的“急速大风车”、“GFORCE”等大型游乐设备外,还补充了一批未在中国出现过的家庭型游乐设施。去年让人爱不释手的长毛玩具奖品今年也丰富不少,已经准备了260个集装箱的迪斯尼毛绒玩具,其中75%至80%都是新样式,还保留了去年深受游客喜爱的品种。

  张淑华介绍,今年,环球嘉年华的门票票价不会上涨,并将全程设立半价学生票,同时对1米4以下的儿童、退离休的老干部、军人免票入场。今年游艺项目会适当考虑降价,降价幅度目前还不确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