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大目湾城完成概念性总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18 商务部网站

  大目湾城完成概念性总规发布日期:2005-3-8最近,以大目涂一期、二期共18平方公里围垦土地为规划区域的大目湾城(暂名),完成了概念性总体规划。

  按照规划,大目湾城定位为我县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功能布局上分居住区、商业文化区、旅游度假及游乐园区、产业园区。在分期开发的时序上,现在开始启动,2011年初步建设,2016年起全面推进,2021年后初步建成,规划人口规模约8万人。

  据介绍,大目湾城的个性魅力主要体现在海滨胜地生态环境优良、旅游度假功能突出、特色主体建筑等主题形象鲜明。旅游项目的选择将注重活动的多样化、全年候及参与体验性,同时注意旅游与房产、商业的有机结合。

  目前,大目涂二期围垦工程正全面加快进度建设。二标段已筑海堤基础层700米,共完成投资1100多万元,占工程造价的20%以上;一标段完成海堤基础层350米,完成投资500万元。预计明年初海堤合龙,2007年全面完成围垦。

  开发管委会正着手部分项目的包装推出,部分区块的招商引资已初步开始,招商网站也正式亮相,产业园区、休闲渔业项目年内将动工。

  (信息来源: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