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拼抢暑期游客提前上演 北京飞香港机票跌出千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迪斯尼的秋季盛宴还未开张,拼抢暑期游客的较量已在两家香港航空公司间提前上演。据了解,以亲子游、购物游等为主题的香港、澳门3至5天游目前正在热卖之中,其价格从2690元到4288元不等。

  据悉,以往七八月正值香港旅游旺季,但因今年迪斯尼乐园要到9月才能开业,不少游客因此推迟了行期,使得香港游有“旺季偏淡”的趋势。为了吸引更多内地游客去往香港,
香港旅游发展局在整个暑期打出“香港购物节”的招牌,以暑期香港名牌超值折扣,志在争夺时代女性的荷包。

  从昨天开始,港龙干脆拍出4288元的两张北京-香港往返机票的底牌,这一“千元飞香港”的超低价格战大有挑战其竞争对手的主动态势。

  去年刚开通北京航线的国泰航空公司也不示弱,今年5月不仅将北京—香港航线增至每天两班,同时联手香港岛和九龙半岛等17家酒店,推出三天两夜超值套餐,价格从2399元至4000元不等。(杨青)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