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亚洲橡胶价格预计近期将保持坚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12 商务部网站

  雅加达消息:交易商近日表示,亚洲橡胶价格近期预计将保持坚挺,这主要是受全球最大产胶国泰国供应紧张的支撑。

  因市场人士担心供应紧张可能导致胶价进一步攀升,市场也出现了对印尼天胶的新的需求。此外,由于印尼天胶价格在该地区是最为低廉,交易商和制造商也进行空头回补。

  印尼一位交易商说,“买家,特别是新加坡的交易商纷纷购买橡胶。欧洲和美国也在零星买进。”

  过去几个月,因泰国的降雨影响了割胶,东南亚天胶供应一直紧张,并使加工厂生产放缓。

  泰国天胶出口量通常占其总产量的90%。

  (信息来源:五矿化工频道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