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施振荣否认“英特尔曾威胁宏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2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京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京)AMD在美国起诉英特尔之后,AMD的律师便不遗余力地与电脑厂商沟通,希望可以得到这些厂商的支持。但昨天台湾电脑教父、宏碁电脑前任董事长施振荣却否认了AMD曾在诉状中指称“英特尔前任CEO2003年访问台湾地区时曾对宏碁发出威胁”的事件描述。

  AMD在厚达48页的诉状中称,2003年时任英特尔CEO的贝瑞特,利用访台之机威胁宏碁,强调支持AMD会有“严重后果”,使得宏碁不敢参加AMD的“速龙64”记者会。

  对此,记者昨天致电施振荣现在负责的台湾智融公司,负责公司公关事务的林信昌转达了施振荣对此事的表态:“2003年英特尔总裁贝瑞特来台拜访,我们两人见面,大都是针对科技产业发展,未来技术发展趋势,进一步交换意见,表达各人看法;并没有时间谈很多细节,或是聊到个别公司的事。”

  昨天下午,AMD中国公司对于这次诉讼又发布了最新的通告。AMD称,在诉英特尔一案中,AMD于2005年7月1日向法院提交的有关送达文件保全传票的动议,已经获得法院批准。该动议要求法院发出令状,允许AMD采取措施保护由特定的第三方掌握的有关证据。根据该令状,AMD的律师将与30个第三方(如PC厂商)进行讨论,以期在尽量减少施加行政压力的情况下,让他们执行法院命令,保护证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