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阿联酋百万富翁达5.3万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3:11 商务部网站

  根据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Co.)和CapgeminiGroup咨询公司的最近作的一项《2005年世界财富报告》,阿联酋432万的居民中,有5.28万居民净资产达百万美元以上,占其人口总数的1.22%。

  报告指出,去年阿联酋百万富翁的增长率达12.3%,高于美国和英国9.9%和8.9%的增长率。新加坡的增长率最高,达22.4%。

  阿联酋人均GDP从2003年的59844迪拉姆(16350美元)提高至2004年的72651迪拉姆(19850美元)。在阿拉伯国家的人均收入方面,阿联酋排在卡塔尔之后,居第二位。

  在阿联酋432万人口中,阿本国人为80万人,仅占全国人口的18.5%, 但本国人在百万富翁名次中,居于前列。 (许波)

  (信息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商参处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