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阜阳市人大到颍东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38 商务部网站

  前不久,阜阳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吴建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招商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赴颍东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副区长李仲山关于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并与招商引资企业的老总们座谈。然后深入到招商引资项目中鑫置业、市磷肥有限责任公司、快乐面粉有限公司、阜阳商厦颍东店、金牛药械等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运转情况和发展环境介绍。调研发现:
截止目前颍东区共引进区外项目189个,其中工业项目51个,农业项目52个,服务业项目56个,房地产及其他项目30个。实际利用区外资金5.31亿元,招商引资工作连续两年获市二等奖,极大促进了全区经济的发展。

  调研组对颍东区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很多、潜力很大。快乐面粉有限公司从洽谈到建设到投产,速度之快,全市少有,现已成为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口孜煤矿的开采,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是颍东实现奋力崛起的希望所在。

  调研组对颍东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进一步强化认识;2、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的力度,同时,要把现有的工业企业做强做大;3、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和部门的责任,加大工业园区建设力度,实现园区招商引资项目零的突破。

  (信息来源:阜阳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安徽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