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 整体表现远强于主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0:02 上海证券报

    周一主板市场先抑后扬,出现大幅度震荡行情。而中小板走势远强于主板,大部分个股都在震荡收高,当天交易的49家个股中,46家上涨,3家下跌。

    截至周一,参加第二批股改试点中的10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均已公布改革方案,而近期复牌的公司走势大多不是很强,例如周一当日复牌的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仅仅上涨了1.57%;而复牌后就跌穿6月17日停盘价格的公司也有3家,分别是伟星股份

(资讯 行情 论坛)、传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鑫富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

    近期中小板块的龙头股晶源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当日上涨了2.40%,另外两家前期强势股宁波华翔(资讯 行情 论坛)和轴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幅分别为3.03%和3.59%。

    走势上看,前期中小板次新股的"三驾马车"的量能仍然在持续萎缩,短线构筑头部迹象比较明显。

    不过,现在中小板仍是近期市场的龙头板块,也是主力介入较深的板块,在经过这两天的回落调整后又重新出现了短线操作价值。需要提醒的是,在该板块开始反弹前,这不是原先反弹行情的延续,更不是创新高行情,只是一个修正走势,目标位置就在5日均线或10日均线附近,只适合激进型投资者短线参与。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