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 正文
 

2005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相关内容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17 新浪财经

  2005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CBLA)评选活动,并将于9月初在上海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以下为评选活动相关内容介绍:

  承诺

  中国商业领袖奖是国内商业领导方面的标志性荣誉,是成功和成就的代表。该奖颁发给当年在商业领导方面取得最大成就的个人﹐赢得这一奖项是对公司领导人杰出领导才能和公司优异表现的肯定。

  参加这一活动将提升公司及个人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知名度。它还为结识著名CEO提供了一个极好机会。

  第一财经、CNBC、

东方卫视将联合向全球电视观众播出活动宣传片﹐并播放对获奖者的采访。我们的媒体合作伙伴——《第一财经日报》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也将在特刊上介绍获奖者的情况。此外﹐还将在其他平面媒体和网络上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该奖项的知名度。

  盛大晚宴和颁奖仪式

  中国商业领袖奖颁奖晚宴不仅仅是颁发奖项的仪式﹐它更是个人成就的庆典。中国各行业的精英将出席2005年9月1日举行的盛大晚宴﹐表彰那些在各自领域展现出榜样性领导才能的杰出个人。各界名流也将齐聚一堂﹐向表现出优秀领导才能的同行给予肯定。

  中国商业领袖峰会

  中国商业领袖峰会集合了中国著名的商界领袖和经济学家。2005年9月2日﹐这一精英群体将就中国企业的领导﹑管理和未来商业机遇发表看法。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盛会﹐是商界、学界激荡思维、奉献智慧的舞台,是中国公司和外国公司寻求战略合作的绝佳机会。

  选择的城市:上海

  这座繁忙和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是中国经济的脉搏。它绽放无限的活力﹐处处展示力争上游的精神。早在20世纪初,在全国乃至远东地区,上海就已经是一个魅力四射的经济、文化中心。正是这种传承有自的城市底蕴,使今天的上海,不仅承载了昔日的辉煌,也蕴成了现代化都市新的内涵。

  致力与成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的新上海是举行2005年中国商业领袖奖活动的绝佳地点。上海的成长和成功是设立这一奖项的重要推动因素。

  选择的酒店:四季酒店

  上海四季饭店于2002年第一季度开业﹐首次将无可仿效的四季体验带至中国﹐给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中国大都市带来了更高层次的豪华﹑舒适和服务。这座37层的饭店雄居城市屋脊之上﹐全城风景尽收眼底﹐是举办中国商业领袖奖的首选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