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指五连阴 再度下挫2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01 北京汇正

    今天是周一,沪深股市惯性低开,沪综指开于1050.24点,低开5.35点;深成指开于2714.26点,低开14.46点。其后在金融股、科技股、沪深本地股领衔的大幅杀跌下,大盘迅速下行,最低探至1032点,且未见多方有明显的抵抗迹象。

    盘面上显示极度弱势,仅有一家个股华意压缩(资讯 行情 论坛)在11点后摸到涨停,有30多家个股触及跌停板。金融券商股仍在下挫,爱建股份(资讯

论坛)、陕国投再度跌停;科技股也没有太大的改变,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红极一时的IPV6和IPTV龙头纷纷走低。深宝安、深大通、深达声等深圳本地股也大面积回落。汽车股的行业景气下降凸现,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双双预减而大幅下挫,而长安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丹东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其它预亏股则几乎都封于跌停。试点概念持续降温,首家实施股改的G三一持续下探,中小板整体跌幅则相对较小。

    时节进入盛夏,南方大水等等不利因素随时都会影响大盘,而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也已进入深水区,想"回头是岸"也很难了,众多股民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产生的"市场幻觉"也已清醒,很怕市场再给自己一闷棍,导致了场内资金纷纷杀跌出局,午后很可能出现加速下跌再现黑色周一的情况。建议投资者以减仓为主。

    兰州民百(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8)公司在浙江红楼集团公司入主后展开了大规模的重组业务,完成了从商业到旅游的蜕变,下属的浙江富春江旅游公司是国内首家以风景旅游资源为主投入组建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拥有以"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瑶琳仙境为代表的综合观光旅游区等优质旅游资产,发展空间极为广阔。此外,公司作为红楼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未来资产重组的可能性相当大,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公司经过大规模重组后,年初成功撤销股票特别处理,一季度业绩大幅猛增91.58%,说明公司已经进入了正常的快速发展轨道。而该股目前2元左右的市场价格也使其成为了市场中最低价的非ST股之一,投资价值已经显现。目前该股双底形态逐渐形成,大幅反弹行情有望爆发,建议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