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地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23 人民网-市场报

  广安邓小平故里游升温

  本报讯 自6月中旬以来,前往小平故里四川广安市的游人与日俱增,几乎每天都在3000人以上,比前两月增长35%。

  邓小平故里管理局营销科科长周才军介绍说,最近邓小平故里游升温,主要是为庆“
七一”组团来的党员骤增,我们每天要接待全国各地前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和组织生活的党员团队达20个以上,深圳市就连续来了12批。凡是在这里过组织生活的都开展了献鲜花、听故事、看电影等缅怀小平、重温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

  (林明)

  南京抢滩暑期纳凉之旅

  本报讯近日南京各家旅行社盯上暑期市场,纷纷推出庐山、宁波普陀等各类“纳凉之旅”,而这些线路的价格也很适中,在400多元—1000多元不等。

  据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颜亥介绍,今年5月初他们就行动起来,不仅赴山东、江西等纳凉胜地踩线,还补足车辆,保证集散中心的纳凉之旅天天发班。

  此外,南京市场上还开通了多条赴中西部地区以及厦门、海南等海边城市的旅游包机线路,如江苏国旅将在7月初开通的首次赴青海旅游包机,江苏舜天海外旅行社前几日重新复航的海南包机等。

  (谢臻)

  上海“让电游”日趋火热

  本报讯 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上海旅游企业更关心的是夏季“让电游”。

  信息显示,今年7月上旬到8月下旬期间,上海市约1.3万家企业将相继“轮休”一周以避峰让电。上海旅行社副总经理张建权保守估计,今夏旅游人数有望增加20%以上。为此,各大旅行社策划了一系列新的短线、中线、长线旅游产品。针对夏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采摘游”成为今夏重点,苏州、余姚的杨梅基地,产桃的南汇和金山,还有盛产葡萄的嘉定,以及仙居、慈溪等地,都安排了“采摘一日游”线路。

  (刘庆)

  《市场报》 (2005年07月04日 第十二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