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代轻卡一切跟着用户走(品牌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19 人民网-市场报

  “时代轻卡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尤其是它的新产品。时代轻卡的每一次内在的、外在的改动,都是实实在在为用户考虑,满足用户的综合使用需求”。在对用户的走访中,人们对时代轻卡的溢美之词不绝于耳。这其中许多人都是时代轻卡的忠诚用户,一直关注着时代轻卡的新老产品,有的甚至说即使买车需求很急迫,但为了买到更好的产品,也要等一等。

  正是由于“时代轻卡”系列产品经济实用、性能良好,才在客户心中深深扎下了根,
成为公认的“轻卡之王”。作为北汽福田汽车产业的传统和成熟业务之一,时代轻卡自2000年始蝉联轻卡行业销售桂冠。福田汽车如今在中国商用车行业日渐稳固的市场地位的确立,时代轻卡可谓功不可没。

  近年来,时代轻卡依托北汽福田强大的人力资源、研发体系和服务平台,立足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服务创新,在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的同时,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不断提高,被评为中国轻卡行业第一品牌。

  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轻卡第一品牌的福田时代轻卡,最近又推出了升级换代产品“时代领航”和“时代小卡之星”。据了解,时代轻卡这次产品升级的总体思路是: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使品牌整体产品线更丰富,使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满足全国各地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一切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许多用户用时代轻卡作运输生意,提出最好让车的外形更亮丽,更时尚。升级产品首先对外观进行了精细调整,使新款外观更加时尚新潮,满足用户对外观的高要求。

  新版时代领航在维持原有产品优点的同时,增加了配置,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功能性与驾驶的舒适性,价位基本维持原有车型的水平,这样就使性价比更加突出。由于整体产品开发与升级是在大量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市场调查基础上进行的,对要求品质好配置高价格合理的消费者来说,新版时代领航系列的上市无疑是个福音。

  新版小卡之星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更加巧妙,针对广大农村及城乡市场的实用需求,一方面企业合理挖掘外部资源,有效合理地降低产品制造成本并确保品质,另一方面则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改进配置,丰富产品功能,使整车的实用性、便利性和驾驶舒适性有较大程度的提高。新版小卡之星的推出,将使实用经济型轻卡的性价比标准又大幅度地上一个台阶。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时代轻卡”品牌也在与时俱进。在致力倡导“关注民生,强化人文教育”及“贴心服务全程关怀”的同时,时代轻卡更加敏锐地把握市场脉搏,在产品升级换代上狠下苦功,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用有效、性价比更突出的优质产品。

  《市场报》 (2005年07月04日 第十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