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证券连续变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01 金羊网-新快报

  6月29日,易方达基金股东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易方达基金2000万元出资占16.67%分别转让给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此次出让,广东证券获得了8000万元的收入。

  而此前12天,广东证券卖掉了其参股的另一家基金公司———大成基金的大部分股权,只保留了2%。

  6月17日,大成基金公司公告称: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广东证券转让的股份后,其对大成的持股比例变为48%,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则降为2%。

  “大成基金是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易方达基金更是近几年以骄人业绩崛起的基金公司,持有这两家基金公司的股权每年都能给股东带来不菲的收益。广东证券在短短半个月内连续出手变现一定程度上说明其资金非常紧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指出。

  2004年,广东证券年报显示,其当年亏损25110万元,其中自营业务亏损6771万元。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