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声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5:54 每日经济新闻

  “绝不能拿卫生防疫当‘摇钱树’”———新华社昨天发表评论文章指出,随着安徽泗县甲肝疫苗事件的深入报道,基层卫生防疫中存在的许多违规问题浮出水面

  数字

  45%

  德国总理施罗德日前宣布,德国政府计划把年收入在25万欧元以上的富人个人所得税的税率提高到45%。目前,这些富人所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42%。

  39℃

  上海已连发3天黑色高温警报,昨天的最高气温“再上层楼”,上探至39摄氏度,这一温度值已经创出上海70年以来同期的高温纪录。据上海百年气象资料,只有1934年的7月上旬上海最高气温曾达到39.3摄氏度。

  365亿美元

  美国埃默里大学教授肯·索普最近发表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15年里,美国人用于减肥的开支增加了10倍,目前已达到365亿美元,在健康支出中的比例也上升到了11.6%。

  2000人

  香港医院药剂师学会最近对150名香港市民调查发现,近四成市民出现多种慢阻肺病的表征。据悉,慢性阻塞性肺病已成香港第四号杀手,大多是因长期吸烟或吸入二手烟所致,香港每年约有2000人患此病死亡。

  事件

  埃及驻伊首席外交官遭绑美司法部长突访巴格达埃及驻伊首席外交官伊哈卜·谢里夫2日晚在巴格达西部遭劫持。埃及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证实了谢里夫失踪的消息,目前正在同伊有关各方进行密切联络。当日,美司法部长在美国独立日前一天突访巴格达。

  提醒

  微软发布重要补丁微软最近公布了系统漏洞补丁MS05-030:Outlook Express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该漏洞如果被恶意攻击者利用,攻击者就可以在受控计算机上安装程序,建立具有高级管理员权利的新账号。计算机用户要尽快下载安装补丁程序。

  (以上均据新华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