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腕表:尽现女性风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0: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无论是白领,还是蓝领;无论是赶时髦追时尚,还是衣着朴素、素面朝天的女士,只要有时间观念,手表便不可或缺。时尚女表,令现代女性们倍添风采、更具魅力。如今,专为女性设计的手表真可谓五花八门、多姿多彩,使得女士们常常驻足于这些时尚女表的柜台前不忍离去,接着便会感觉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手镯表、胸针表、项链表、戒指表等真令人大开眼界,形状则从心形、苹果形、辣椒形,到椭圆形、西瓜形、橘形,款款标新立异,集艺术化、时尚化、美学化为一体。多功能组合式手表:当表带和表身连接起来时,戴在手

腕上就是一款漂亮的腕表,而将表带和表身分开后,便成为两件不同的装饰物了,表身可别在上衣的胸口,作胸饰物;而表带呢,则可当手链使用。

  手镯表

  表身镶在手镯上,表上有一个小盖,是用人造水钻或人造宝石制作的,将小盖打开,便可以看时间了,小盖是漂亮的饰物,又可以防止表身受到损坏,真乃既美观又实用。

  戒指表

  是镶嵌在戒指上的小巧玲珑的表,就像18K金的戒指,上面镶有红、蓝、绿宝石一般。玲珑的小表有各种形状:心形、圆形、椭圆形、三角形等,既是戒指,又是手表,可算是一种多功能时尚手表。戴在手上美观又随意,只需抬抬手指,时间便在你掌握中了。倘若男士送给未婚妻订婚戒指时,选戒指表一定会令您的未婚妻在幸福、甜美的同时,倍感新奇和愉悦。

  项链表

  表身则嵌在项链坠上,不知者会以为就是一条项链呢,更有意思的是:项链上挂的小表镶嵌在米老鼠玩的皮球里,或是一只小猪的肚子上,或是一只小熊猫正在吃的竹子中,真是有意思极了,年轻的女士们大多会捧着这些项链表爱不释手,嘴里赞不绝口。(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