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菱在国内召回73辆大型牵引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9:1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乐国星)昨天,记者从国家质检局获悉,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从本月起在国内召回存在缺陷的73辆三菱扶桑大型牵引车。

  此次召回的缺陷车辆是由于固定储气罐与蓄电池盒的金属支架安装螺栓的拧紧力矩不

适合,车辆行驶中的震动等因素可能导致该螺栓脱落。因此,如在该状态下继续使用,可能会引起储气罐倾斜,导致与储气罐相连的空气导管损伤,并产生漏气现象,最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车辆制动力不足,或者无法进行换挡操作。

  存在缺陷的车辆型号为FP415G和FV415H两种,是在1998年1月12日到1999年9月21日之间生产的,车辆底盘号码范围为G00001—G00006(FP415G)和G00001—G00067(FV415H),共计73辆。

  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表示,将对召回车辆实施无偿零件更换,并请上述车辆的客户到最近的三菱扶桑指定服务站接受无偿检查及更换作业。服务站将在确认后,对所有召回车辆的缺陷进行更正。(来源:南方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