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封神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9: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打工之神

  沃德联想集团CEO沃德的年薪为60万美元,全年完成任务后的奖金为100万美元。如果沃德超额完成目标,一年奖金最多可达300万美元,同时沃德还获得联想集团100万股股票,预计这笔股票价值也在200万港币以上。这标志着,如果沃德工作出色,每年可以从联想集团获得约3000万港币的酬劳。

  亏损之神

  丁谓创出香港有史以来上市公司“亏损之最”的雅佳控股(现改名为汉登控股,0448.HK)前主席丁谓终于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截至2000年1月底,雅佳控股在1年时间里巨亏135亿港元,震动了香港证券界,被“誉”为香港开埠以来亏损最大的上市公司。粗略计算,该公司一年内以每天亏损3700万港元,每小时亏损154万港元,每分钟亏损2.5万港元的速度沉沦。即使点着钞票一张张烧,也赶不上其亏损速度。

  收购之神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据香港商报报道,据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工行可疑类贷款的招标终于一锤定音,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标得了总共35个不良资产包中的17个,债权金额在2000亿元以上,几乎占去了工行4600亿元可疑类贷款的半壁江山。

  存款之神

  广东农行农业银行广东分行各项存款余额已超过4000亿元,成为广东省金融系统第二家存款超过4000亿元的银行。近年来农行广东分行加大了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了金穗卡、通汇宝等一系列人性化、多样化的金融产品,该行还开发推广了企业现金管理平台、海关网上税费支付等对公产品和服务。(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