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幅下跌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4: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思达高科000676

  跌停板打开之后的高换手并未使该股真正摆脱连续调整的厄运,从而也充分表明了场内筹码不计成本杀跌离场的态度和决心。连续十几个跌停,十来个亿流通市值的蒸发,都是该股风险的真实写照,所以操作上依然不能盲目抄底,应坚决回避。

  好时光000526

  预亏公告的出台加快了该股二级市场股价调整的步伐,而酒店公寓集约连锁经营策略的失败正是其业绩亏损、经营难以为继的根本原因,再加上大股东因内部纷争而无暇他顾,公司前景实属渺茫,其市场表现短期内也难有好转,操作上建议观望。

  科龙电器000921

  由于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证监会的调查,而银行、供货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对公司的态度也已变得相当谨慎,因此公司在资金、原料供应等方面已面临相当的困难,市场形象一落千丈,二级市场股价更是时有破位下行的表现,操作上应予回避。

  中国凤凰000520

  基金重仓股的整体走弱依然对公司的二级市场走势构成了拖累,而该股盘中的放量下挫也表明场内资金离场的愿望已较为坚决。虽说公司在经营以及重组等方面依然有着想象空间,但面对其二级市场上的疲弱表现,操作上还是观望为宜。

  ST圣方000620

  业绩亏损、控制权之争不断升级,西安圣方转让公司股权又是扑朔迷离,再加上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难以收回、高管涉案等,诸多问题决定了公司二级市场股价难逃连续跌停的厄运,停板偶有打开只能算是创造了更多离场机会,应予回避。

  东风科技600081

  该股人均持股逾万股,庄股色彩较为浓重,由于股东人数已呈增加之势,再加上近几周连续出现的放量下挫走势,该股场内筹码出现松动的迹象已是相当明显。鉴于其目前尚未有止跌信号,操作上建议回避。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中广信息 王飞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