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晨市况:股指继续下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今日是下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开局不佳。承接大盘昨日单边下跌的势头,今晨股指继续大幅回落。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3.63点,报1077.31点,集合竞价成交1723万元;深成指跌10.30点,报2749.93点,集合竞价成交1131万元。

  今晨3家试点公司股票复牌,物华股份因提出迄今为止最高支付对价水平方案而受到市场追捧,开盘即涨停;苏泊尔涨幅一度超过4%;国投电力开盘即跌,跌幅一度超过9%。

  浙大海纳、爱建股份、陕国投因有利空消息开盘不久便直落跌停板。保税科技、天颐科技等位居跌幅榜前列。

  今晨市场上攻动能明显不足,也无明显的市场热点。中小企业板块因近期涨幅较大,已有调整要求。

  至上午10时,上证指数报1068.10点,跌12.84点;深成指报2737.21点,跌23.02点。两市总共成交15亿元。

  (Robby/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