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7-01 13:25 股指四连阴难止跌 可能加速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3:46 北京汇正

    今天是周五,上证指开于1077.31点,低开3.63点;深成指开于2749.93点,低开10.30点。沪指直接开于30日均线之下,在科技股、金融股及一些股改试点股的领跌下,大盘呈加速下探之势,成交量也急剧萎缩。

    第二批试点股又有三家复牌交易,走势呈两极分化,10送5股高对价方案的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封于涨停,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高开低走激烈震

荡,而国投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反而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两家已实施全流通的G三一和G金牛也再现大幅度的下跌。此外科技板块集体走弱,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宏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涌向跌幅榜前列。陕国投、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等券商股是跌势最为明显的一个板块,几乎处于全线跌停。盘中个股继续普跌,只有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邮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些小盘科技股较为活跃,部分ST股趁机再度逆市走强。相反,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浙大海纳(资讯 行情 论坛)分别代表的预亏股和问题股的杀跌风暴再起。

    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但开局极为不利,股指已呈现出破位下行的趋势。股改试点的全面退潮,使市场热点无以为继且信心受阻,导致了场内资金纷纷杀跌出局,午后很可能出现加速下跌的情况。建议投资者以减仓为主。

    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9)公司投入巨资建设的“低排放发动机及园林机械技术改造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投产阶段,大幅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国内安居工程的大规模建设,我国的城市建设和配套设施也会更上一个台阶,这就给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此外,公司生产的全地型车相继通过了欧美技术、环保认证,物美价廉受到国外买家热烈欢迎,庞大的出口市场给公司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只有9120万股流通股,而人均持有也在3000股以上,这样的股权结构极易获得短线游资的青睐,底部爆发潜力巨大。前期该股曾出现持续性的温和放量,预示抄底资金已经介入其中,目前缩量回探支撑,强力拉升行情即将出现,建议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