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珠江实业2005年净利润要增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2:2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今年,公司主营业务要有较大规模增长,税后利润要达到增长10%以上的目标”。在昨天举行的珠江实业2004年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为公司董事长的郑暑平会后对记者说。

  郑署平表示,公司主要项目特有的区域特点大大降低了公司的行业风险。长沙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城市,目前房地产市场刚处于起步阶段,房价及市场机会都处于上升期,

受新政策的影响较少,而广州的房地产市场一直较为平稳,炒房者的空间较小。

  他还透露,目前长沙的地价相对低廉,公司打算在今后两三年内,将长沙的土地储备从目前的500多亩提升到1500多亩,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对于流通股东广为关心的股权分置改革问题,郑署平对记者说,目前券商等中介机构主动来找他们的很多,不过,截至目前,公司方面暂时还没有正式启动股权分置改革进程。(何晓晴)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