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6-30 13:18 震荡格局继续 考验2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3:46 北京汇正

    今天是周四,深成指和上证指指分别以2841.84点和1103.48点低开,然后震荡盘下,继续弱势寻底。

    盘面显示,今日恢复上市的股改试点股,仅永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一家勉强涨停,其余个股全部开高走低,市场对试点股的炒作热情大幅减弱。涨幅榜上,仅有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皖维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威远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有些操作价值,显示热点炒作大幅降温,市场活跃度大幅降低。

    今日消息面平静,又有三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亮相: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东每10股送5股,成为已公布方案中送股比例最高的公司;国投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和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的方案送股比例分别为每10股送2.6股和每10股送3.5股。可以说,近期不仅是中报公布的时期,而且还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亮相较多的时期。

    针对目前弱势调整,投资者可多看少动,不必恐慌性抛盘。

    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5)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同时也是全球羊绒原料的最大拥有者,行业垄断优势极为明显,并以50.5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序列第18位,雄居中国纺织服装业之首。公司还在国际上首次将纳米技术应用到羊绒服装,打开了新的巨大发展空间。此外,公司总投资160亿、占地15平方公里的鄂尔多斯电力冶金工业园正在迅速崛起,强势介入发展迅猛的硅电联营领域,有望在太阳能等新型能源行业获得跳跃式的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股价已经逼近净资产附近,投资价值凸现。近期该股底部强势抗跌,并逐渐展开反弹态势,目前得到了60日均线的强劲支撑,大幅反弹行情有望展开。而公司的第一大A股股东银河证券又将获得中央汇金重组,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建议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