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业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01 人民网-市场报

  亚太城市市长峰会首次落户中国

  本报讯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将于今年10月在重庆召开,这是该会议首次在我国举办。目前,重庆亚太市长峰会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

  据了解,重庆市计划邀请40个国家、100个境外城市的市长,200家世界知名企业的CE
O,以及我国13个城市的市长和20家国内大型企业的总裁与会。会议规模为1000人,将超过上届。

  2005中国国际鞋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本报讯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2005中国国际鞋业博览会”将于2005年7月3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馆举行。在博览会举办的同时,一场备受瞩目的事关中国鞋业未来发展的论坛将同时举行———“北京·世界鞋业论坛”,论坛以“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破解中国鞋业走出去的困局”为主题,中国名牌培育委员会主任、商务部副部长、意大利外贸协会、中国鞋业领袖和专业媒体为核心的政府高官、中外鞋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就如何破解中国鞋业“走出去”的困局展开讨论与交流。

  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11月在京举办

  本报讯记者刘笑淼报道:由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北京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展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办。

  “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展览会”为国际洗衣业三大展会之一,每隔四年在法兰克福举办。我国加入WTO和2008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让国外厂商非常看好由此带来的巨大市场需求。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商协会的支持下,把在亚洲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展提前一年并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并选择了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届时将有百余家国内外厂商参展。

  首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下月在郑州举办

  本报讯记者张海萍报道: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暨2005年中国会展年会”将于7月9日—12日在郑州举办。预计将有400余位业界人士出席。

  本届会展文化节将一改传统会议“台上讲、台下听”的模式,组织者把重头放在八个相对独立又互有关联的主题论坛中。它们是:中国展览组织者业务交流会、中国会展场馆经营发展圆桌会议、第二届政府主导型展会改革发展研讨会、展览搭建企业评级标准座谈会、展品运输市场秩序讨论会、会展院校师资培训及学生就业专题研讨会、地方节庆活动组织者运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型酒店及会奖旅游案例分析会,与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就这些内容随意选择参与。

  诗歌校园行公益活动本月底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秀芹报道:由“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和北京信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写给远方———诗歌校园行”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

  此次活动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播音员、表演艺术家以及青年学生代表进行诗歌朗诵,以著名诗人骆英的诗集作为朗诵材料,中间穿插交响乐演奏、戏曲表演等高雅艺术。首场朗诵会于6月24日开始举行,第一站将选择在中国传媒大学。随后,还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作巡回演出。

  《市场报》 (2005年06月28日 第二十八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