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伊春森林旅游节 精彩节目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28 商务部网站

  定于7月18日—8月18日在我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黑龙江伊春森林生态旅游节,节目异彩纷呈。

  据市旅游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充分展示黑龙江丰富的森林生态旅游资源,倡导人们走进大自然进行生态旅游,省旅游局、省森林工业总局、省林业厅、市政府、伊春林业管理局定于7月18日—8月18日在我市举办第五届中国黑龙江伊春森林生态旅游节。

  森林生态旅游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欢聚一堂》栏目将组织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相聚伊春》;我市也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届时群星闪耀,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旅游节期间还将邀请新丝路模特大赛和CCTV模特大赛冠军的获得者来伊春进行时装艺术展示,邀请俄罗斯文艺团体进行歌舞表演。同时举办“旅游城市发展论坛”、“林都伊春夏季健康美食节”、“林都美食烹饪大赛”、“林都伊春风光摄影书画展”、“林都特色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免费安排与会嘉宾考察国家AAAA级旅游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天松林海旅游区)以及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朗乡石林风景区、朗乡翠花集团、伊春光明集团、带岭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美溪龙湾度假村、金山天然鹿苑、大丰河度假区、伊春恐龙博物馆、伊春资源馆和参加森林探险漂流、攀岩、溜索等活动。另外,还将为来宾安排中俄大界江——黑龙江峡谷观光和俄罗斯考察等自费项目。(信息来源:伊春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