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谋划长春领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25 商务部网站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于2005年1月25日召开。会议在全面总结2004年我市招商引资和外经贸工作的基础上,研究部署了2005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市长祝业精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坚定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经济变快走为快跑奠定扎实基础;要明确主攻方向、突出引资主体、做强引资平台、创新引资方式,营造良好的引资环境,集中力量打一场招
商引资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2005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实际利用外资总额11.7亿美元,同比增长30%;国内招商引资总额2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2%。

  会上,祝市长与各县(市)区、开发区代表签订了2005年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常务副市长崔杰宣读了市政府对“2004年度全市利用外资、内资、外经贸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由副市长李龙熙主持,市领导刘元俊、柳有祥、毛连方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长春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吉林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