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一财经亮相2005奥兰多世界投资博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13:34 第一财经

  由美国Intershow公司举办的“世界投资博览会”于2005年2月2日至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Gaylord Palms度假中心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英国、越南、德国、南非等国的与会代表,就本国金融市场和投资机遇展开专题介绍,共有10,632名个人投资者报名参加。第一财经特派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这也是第一财经作为唯一的中国财经媒体代表出席世界大型博览会。

  为期三天的世界投资博览会旨在汇聚全球投资实体,向与会代表完全免费开放。去年举办的首届博览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代表出席,同样,今年来自包括投资、贸易和金融顾问等方面的专家和知名人士,如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的主编Steve Forbes,John Bolge,James Michaels, 已退休美林证券的首席分析师Frank Cappiello都作为博览会的主要演讲人。与会者就教育培训、信息利用、营销工具、企业战略和决策意见展开讨论,探讨如何在多变的全球市场中成功运作、保持利润。调查中,92%的与会者认为世界投资博览会达到甚至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世界投资博览会的前身是有着25年成功经验的佛罗里达投资博览会。世界投资博览会邀请300多家全球知名的金融服务机构,提供250多个免费的培训讲座,展开现场模拟贸易流程、互动小组讨论等活动,涵盖海内外投资贸易的方方面面。发言者将以亲身经历,探讨影响全球市场的潜在因素,传授权威投资意见和战略,展示最新贸易投资软件,分享投资贸易技巧,提供对于美国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的独到见解。

  整个展会举办的相当成功,组织者对博览会的每个细节都设想得很周到,大部分报名的个人投资者对展会相当满意,认为对他们的投资方向很有帮助。

  参加此次博览会的金融机构和媒体,大都来自世界一流的财经机构和财经媒体,如美国的道琼斯, 英国的金融时报, 日本的日经等。第一财经作为此次博览会的媒体合作方,代表中国财经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也代表了第一财经作为中国的一流的财经媒体参加国际会议,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刘李胜代表中国证监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从展会中可以看出,外国投资人对中国投资相当感兴趣。2005年9月,博览会将移师英国,在伦敦举行为期3天的世界投资博览会。第一财经将作为中国代表,向世界投资人介绍中国的投资情况,届时,世界投资博览会将专门设立一个中国村,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高韵斐总经理将在会上用英文发表演讲。

  第一财经作为一个媒体平台通过国际合作,向世界投资人介绍中国情况,同时也借此向海外市场发展。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