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首份试点方案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5:25 海峡都市报

  N证时

  本报讯中小企业板第一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出炉,中捷股份(002021)公告称,公司试点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股获付0.45股的比例取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此外,公司根据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出了增持、交易或转让限制等承诺。

  低于4.33元

  中捷控股将增持

  方案公布,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低于每股4.33元(若此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权处理),则非流通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增持股份的资金为中捷控股自有资金。同时中捷控股承诺在增持后6个月内不出售。

  实际控制人

  三年不出售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中捷股份的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及其关联人蔡冰、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三年内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向社会公众出售。此后二十四个月内,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出售股票,出售价格不能低于每股人民币8.66元。

  外资股可能不流通

  方案还对公司的外资非流通股的流通进行了规定。

  中捷股份股东佐藤秀一所持的股份为外资股,因实施本方案而涉及的该部分外资股之流通事宜须报商务部批准。由于方案将在中捷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若届时尚未获得商务部批准,则为保证本方案顺利实施,蔡开坚承诺且佐藤秀一同意由蔡开坚代佐藤秀一支付其应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对价股份。若商务部最终未批准,则仅佐藤秀一持有的股份不能流通,本方案其他内容的实施不受影响。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蔡开坚及其关联人直接和间接持有中捷股份45.58%的股权,仍为中捷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