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加格达奇投资导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4:49 商务部网站

  1、绿色食品加工--大兴安岭林区是全国仅有的没有污染的地区,耕地不使用化肥、农药、山野特产、野生浆果、菌类植物等储量大、品质好,是真正的绿色食品生产加工的原料基地。

  2、加格达奇投资导向:木材精深加工--重点发展环保家具、人造板等精深加工产品,延长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

  3、加格达奇投资导向:公益事业和基础设施--加格达奇建设正在按照“生态旅游林城”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经营”的原则加紧改造和建设,商机无限。

  4、加格达奇投资导向:北药开放--大兴安岭药用植物300多种,而且储量大,特色强,主要有:金莲花、黄芪、贝母、草苁蓉、百合等。

  5、加格达奇投资导向:国有企业改制--随着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深入进行,国有资本逐步退出,为外资和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6、加格达奇投资导向:特色养殖--区域内宜牧林间草地、沼泽地众多,昼夜温差大,适于发展牛、羊、鹿、狐、貂等的养殖。

  7、加格达奇投资导向:生态旅游--游览佳景不胜枚举,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北魏先人居住过的嘎仙洞遗址、兴安湖滑雪场、古里山庄、北山生态植物园、甘河生态植物园、铁道兵纪念碑等人文自然景观。

  8、加格达奇投资导向:特色农业--我区气候类型属于寒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夏季温和湿润,日照长,昼夜温差大,适于马铃薯、亚麻等冷粮型经济作物。

  (信息来源:加格达奇区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