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招商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1: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供应无纺布袋、环保袋、手袋、环保手提袋

  公司:广州市正唯无纺布有限公司联系人:梁剑峰先生电话:020-61195419详细说明:提着无纺布手袋漂亮脱俗,绝妙搭配,尽显正唯高雅格调,袋身设计轻巧,储物空间却绝对充裕,与小巧的皮件用品配饰结合,更显新颖时髦,动人乐韵与不朽魅力融为一体,组成实用时尚的曲调。

  提供库存密胺餐具、仿瓷餐具、餐具产品

  公司:福建省南安市恒兴仿瓷餐具有限公司联系人:尤源源先生电话:020-84163652详细说明:我公司每月都有一个40尺高柜的密胺餐具,品种多样(盘子、碗、托盘、盖碗、汤碗……)质量为一二级,价格便宜。此信息永久有效。如果有兴趣的请与我厂联系。

  供应广州王中王如图钓鱼塑料弹簧放竿绳

  公司:ChinaOutdoors户外制造进出口公司联系人:王德欣先生电话:020-33858937详细说明:应广州王中王如图钓鱼塑料弹簧放竿绳2.5元/套,有意者请联系!

  广州能创寻求各地NC合作代理商

  公司:广州能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冯启超先生电话:020-87598990详细说明:公司将为你提供整套NC网络计算机销售方案及产品系列供应,供应范围包括国内及出口销售,有需求可与我联系或登录我司网站。

  供应电脑包年维修、维护,上门服务

  公司:明心电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李亮亮先生电话:020-88319390详细说明:电脑上门维修、维护服务。为适应广大电脑用户需要,我公司特设了包年维修及维护保养服务。只要您成为我们的会员客户,即可全年享受以下服务,不限次数。以后您就不必担心电脑坏了耽误工作,学习,也不用再为麻烦自己的同事朋友过门帮你修电脑而忧虑啦。

  供应广州蓝网隐形防护网各种配件

  公司:广州蓝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联系人:蓝栋成先生电话:020-37093080详细说明:蓝网智能隐形防护网铝材框架:上下框架材料是高科技航天铝钛合金,经特殊处理更坚固耐用,表面加上一层粉末喷涂烤漆永不生锈,不氧化;直接固定于PC墙面,坚固、安全。(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