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阳镜:给你一张时尚的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1: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夏天来了,紫外线强了,太阳眼镜俨然已成为都市男女不可或缺的整体造型配件。曾有一个笑话说,如果谁长得丑,就戴太阳镜好了,不仅绝对能遮盖缺点,还能多出几许“星味儿”来。虽然是玩笑,不过太阳镜倒的确是所有配件中最能直接影响造型效果的好东东。今夏的太阳镜怎样选择看起来才够Fashion?掌握以下的潮流焦点准没错。

  观色:缤纷无极限

  本季的时尚太阳镜购买要诀,薄、透和彩色是三个关键词。色彩方面无论是神秘的紫色,耀眼的明黄色,前卫的红色还是现代感十足的海水蓝色,都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浅淡透明则是另一大特点,透明到各种色彩都像水洗过一样带有薄纱的质感,甚至连镜框也是如此。

  玩潮:运动风走红

  年轻化的设计、动感的元素、夸张的造型、跳跃的色彩,都是运动风走红的因素。而大得像潜水蛙镜的型款,或类似焊接工人的护目镜等,都是当季运动款的代表。

  变形:“蛤蟆镜”归来

  曾几何时,大镜框太阳镜被冠上“蛤蟆镜”、“另类”、“故作神秘”等称号。不过T台时装界今年劲刮复古风潮,于是被称作“蛤蟆镜”的大镜片也重归时尚舞台。大,等于有型,大到可以遮住大半张脸,把眼睛深深地藏在大号的镜片后。不过这类极有个性的太阳镜也不是人人都能戴。一般如果脸形小巧,鼻梁又挺的人可以尝试。因为小脸形和大镜片会形成很鲜明的对比,在整体上可以相互调剂,形成极有个性的效果。假如是大脸塌鼻子,那就只有笑场的份了。

  细节:愈精致愈对味

  小小的太阳镜,无处不是文章,现在时尚之笔已经挥洒到了每一个细节,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镶嵌于镜框、镜腿上的水晶。(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