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丰富长江旅游产品佛教文化之旅昨日首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10: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通讯员田湖报道:昨日,新洲报祖寺住持方丈本乐大师和百余名佛教弟子及居士从武汉顺江而下,开始“长江佛教文化之旅”,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条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长江旅游线路。

  据悉,佛教文化之旅整个行程共7天,将游览江西九江东林寺、安徽贵池九华山、芜湖广济寺、江苏扬州大明寺、瘦西湖、湖北黄梅四祖寺等沿江寺庙和景点。

  佛教文化之旅是“长江自然文化之旅”的系列产品之一。今年4月份,武汉市旅游局联手长江下游11省、市旅游部门共推“长江自然文化之旅”,由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具体操作。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长江之旅已运行了6个航次,接待游客近800人次。

  长江海外公司负责人称,今后,该公司还将陆续推出儒家文化之旅、道家文化之旅等特色旅游线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