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开办EMBA学位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8:44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将在8月份举办国有企业高级经理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班,以培养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报名活动已正式开始。

  这是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首次与高校联合为国有企业专门开设的学位班,主要招收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及中青年经营管理人员,此外也包括部分其他企业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学员入学需通过在7月底举行的入学考试。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员将以国企高管为主,同时也面向其他企业,“不限制学员的身份”。

  EMBA学位班由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和厦门大学、北京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合作举办,也是唯一有哈佛商学院教授讲授课程的EMBA项目。学位班实行弹性学制,在职学习时间为18~24个月,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学习四天。

  作者:早报北京专稿 陈利华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