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捷股份:10送4.5股,最低减持价8.66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进行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中捷股份已经确定了试点方案,核心是每10股流通股可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4.5股对价股份,大股东同时承诺减持价不低于8.66元,而且当股价低于4.33元时,将启动增持计划。

  中捷股份预计将于下周一发布相关董事会公告,公司股票下周二复牌。

  与首批4家试点公司相比,中捷股份的送股比例创了新高,而且大股东为稳定股价作了一系列的承诺。

  据悉,对中捷股份有实际控制权的股东蔡开坚及蔡冰(蔡开坚之女)、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三年内不通过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向社会公众出售。此后二十四个月内,若其出售股票,则出售价格不能低于每股8.66元(该价格随派息、送股、转增等事项作除权处理)。中捷股份停牌前收盘价为7.25元,最低减持价较之上浮19.45%。

  此外,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中捷股份股票二级市场价格低于每股4.33元,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中捷股份社会公众股,增持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具体增持计划是: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中捷股份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每股4.33元,则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上买入中捷股份,直至买足1000万股或者中捷股份股票价格高于每股4.33元。

  作者:何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