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小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4: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周沪深B股市场起起落落,涨跌不一,两市总体呈现缩量调整、小幅震荡的格局。

  其中沪市B股跟随A股运行态势较为明显,特别是当第二批试点公司推出明显推动了A股大盘反弹,盘中个股行情有所活跃,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沪市B股,于是其也是震荡走高,接连收复了部分失地,最终收出阳线,以66.19点报收,周涨幅为2.09%。

  深市B股走势则与其他市场有一定差异。时而被动时而独立。周初其走得非常沉闷,主要是由于近期的下跌使投资者信心挫伤较大,因此在反弹时力度不足,买盘不积极。周四、周五深市B股大盘表现略有好转,走势变得独立,特别是多方对权重股中集B和本地股等进行拉升,促进了深市B股大盘回升,深成B指重新站上1700点,周五则报收于1705.12点,较前一个交易周小跌了16.41点,周跌幅仅为0.95%。盘中中集B等个股的走势对深市B股大盘恢复性上涨起了关键作用,不过考虑到整个市场的成交量却在逐渐萎缩,其持续性如何还难以预料。从个股层面可发现,深市B股大盘的其他个股活跃度和市场宽度有所收敛,表明近期市场主动性做多力量相对匮乏。

  总体来讲,目前股指正处于调整阶段,短期内大幅上扬的可能性减小,但震荡之后的盘升格局在无外力作用时仍将继续保持,后市投资者可继续谨慎乐观。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金通证券 钱向劲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