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营业收入20强出炉长安、重钢、商社排前三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2: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欢)市企调队昨日发布了一个对全市企业按2004年营业收入排定的20强名单。在这份榜单中,长安以近300亿元的营业收入依然位居榜首,我市两家“百亿企业”重钢和商社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企调队的这份2004年营业收入20强榜单中,以下依次是化医控股、机电控股、力帆、建工集团、太极、隆鑫、宗申、建设、嘉陵、庆铃、西铝、轻纺控股、物资集团、四联集
团、新华书店、朝华科技和华宇物业。

  与上一个营业收入20强榜单相比,新的20强榜单新增了化医控股、机电控股和轻纺控股这三家企业。在上一份20强榜单中上榜的重汽、重啤两大集团,因为已进入机电控股和轻纺控股排名,因此未参与排位。另外,大江集团首次跌出了20强榜单。

  2004年营业收入20强中,营业收入增长最快的是建设和物资集团,分别增长了67%%和95.8%%。

  从行业分布来看,这份榜单中的工业企业有13户、贸易业企业5户、建筑业1户、房地产企业1户。

  朝华科技是20强中惟一的一家亏损企业。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