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出炉首份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 02:28 重庆晨报

  中捷股份每10股送4.5股,并对增持、交易或转让限制等作出承诺

  第一份中小板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同时也是第二批试点的第二个方案今日出炉。中捷股份(002021)今日公告称,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获付4.5股的比例取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股份。此外,公司根据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作出了增持、交易或转让限制等承诺。

  第四大股东承诺增持

  方案公布,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股价低于4.33元(若此间有派送、转增,应除权),则第四大股东———中捷控股集团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A股,增持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A股。

  交易或转让限制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第三大股东———玉环兴业服务有限公司承诺,在上述承诺期满后,其出售股份的数量占股份总数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

  第一大股东蔡开坚、第二大股东蔡冰及中捷控股集团承诺,在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三年内不出售。此后二十四个月内,若出售时,出售价不能低于8.66元(期间有派送、转增,应除权)。

  关于外资股流通

  方案还对公司的外资非流通股的流通进行了规定。

  中捷股份股东佐藤秀一所持中捷股份为外资股,该部分外资股之流通事宜须报商务部批准。若届时尚未获商务部批准,为保证本方案顺利实施,蔡开坚承诺且佐藤秀一同意由蔡开坚代佐藤秀一支付其应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对价股份。若商务部最终未批准,则仅佐藤秀一持有的股份不能流通,本方案其他内容的实施不受影响。

  股权结构变化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蔡开坚直接持有中捷股份33.49%%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蔡开坚及其关联人直接和间接持有中捷股份56.62%%的股权。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蔡开坚直接持有中捷股份26.96%%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蔡开坚及其关联人直接和间接持有中捷股份45.58%%的股权。全景网

  昨日市况

  昨日股市缩量上涨,其中沪综指报1101.88点,涨8.18点。盘中看,中报业绩预增板块表现抢眼;第三批试点传闻概念股华西村、深万科等受追捧;中小板股升势继续;部分基金重仓股居跌幅榜前列。中财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