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学校幽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4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幽默

  立即能找到答案

  甲:刚才考试时,你为什么老是盯着监考老师的眼睛?乙:因为我有一道题不会做。甲:可老师的眼睛里也没有答案啊!乙:只要他的眼睛朝窗外一看,我就立即能找到答案。

  看得出来你很努力

  读小学四年级的弟弟胖得实在不像话,大家常常取笑他。一天,老师要他们一班同学开始在联络薄上记下“每天帮家里做的事”,弟弟怎么也想不出来,最后只好由妈妈代为填写。她在联络簿上写了:“每天帮家里吃饭。”老师的评语是:“看得出来,你很努力!”

  这叫专款专用

  午饭后,老师看见小刚手捧几个包子,边走边吃,走进校门。老师问:“你上午不是没钱买笔,做不成作业吗?”小刚答:“是的!”老师又问:“那你现在哪来的钱买包子呢?”小刚答:“这……这叫‘专款专用’!”

  请看说明书

  作文课,老师要求同学们每人写一篇介绍某种家用电器使用方法的小文章,看谁写得又快又好。同学们正在思考怎样写的时候,平平举手说他已写好了。老师惊奇地对平平说:“请你读一下你的文章。”平平大声读:“你想知道电视机的使用方法吗?请你认真、仔细地看一看说明书,那上面写清楚了使用方法。”(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