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经济型酒店量足质差 专家:在存量上做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昨天,在首届北京经济型酒店发展论坛上,专家们认为,北京的经济型酒店应该在存量上调整,不要再增量。

  经济型酒店是流行于西方的一个概念,经济型酒店只提供小型餐厅等一些基本配套设施,但客房并不比星级酒店的标准配置差。中国经济型酒店标准间价格一般在100元—200元/天。

  据统计,北京市目前共有4069家经济型酒店,但是真正形成规模的只有“青年旅舍”、“如家”、“欣燕都”、“速8”、“宜必思”、“锦江之星”等少数几个品牌。

  北京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副会长张志军认为,由于体制和市场需求的变化,经济型酒店将成为酒店业的热点领域,蕴藏了巨大商机,酒店业的竞争格局不但在经济型酒店数量、规模、档次等硬件方面,也包括经济型酒店产权、机制、经营模式、管理服务等软件领域。(吴颖江文兵)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