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道-琼斯指数大幅下跌超过166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纽约6月23日电由于纽约市场原油期货每桶价格一度超过60美元,华尔街股市三大股指受此影响均大幅下挫,其中道指下跌超过166点。

  由于投资者对今年晚些时候的石油供应感到不确定,加上美国能源部公布上周石油供应下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23日中盘一度涨至60.05美元,但收市时稍有回落,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33美元,每桶收于59.42美元。油价上涨对企业盈利的影
响表现在联邦快递等公司的利润大幅下降,这使投资者对高油价的负面作用更加关注。

  受上述因素影响,当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66.49点,收于10421.4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3.15点,收于1200.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1.37点,收于2070.66点。

  欧洲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5.1点,收于5114.4点;法兰克福DAX指数升7.88点,收于4627.48点;巴黎CAC40指数升10.63点,收于4240.18点。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